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森林大冒險

風和日麗的某天
我和老爸去了三峽
一個叫做皇后鎮森林的地方
據說曾有偶像劇來這裡拍攝
是哪一部呢......是..敲敲愛上你
















不過我沒看過啦
裡面有好多人在露營或是野餐
也有小木屋,但我不知道能不能住
大部分都是親子一起來,所以有好多小朋友
走著走著,來到森林步道的入口
有個牌子寫著這裡分成兩種路線
一個是高手挑戰的,一個是簡易休閒的
老爸看了我一眼,我們決定走高手挑戰路線
前面感覺還頗平順,但接下來卻愈走愈陡
對體力差的 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好不容易走到最高點
這裡的空氣好清新啊!而且還能看到整個園區,視野不錯
休息了一會兒,準備下山吧
原以為下山應該比較好走的
想不到竟然出現恐怖的九十度
有棵樹的 樹幹上綁了一條繩子
而繩子竟是垂直往下的
也就是說,必須靠著石頭,沿著繩子往下才能下山
他確定這是給一般遊客走的嗎?
我遲疑了一下,但指標的確指向這裡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由老爸開先鋒再換我
由於前一天下雨,所以石頭有點滑
順著繩子扶著石頭才完成任務
但接下來的路,兩邊不是竹林就是草叢
而且後面都沒有人,只有我和老爸,感覺有點恐怖
走過重重樹林,穿過層層蜘蛛絲,終於來到終點
此時真的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好像在冒險
就將這次的過程命名為「森林大冒險」好了〈感覺好沒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