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花博一日遊

高一的時候,我們全班去了台北花博
原本是滿心期待來到學校,但到了花博園區心都涼了一半
現場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來形容再適合不過了
整個人滿為患
我這個人最討厭擁擠的地方和排隊〈排一下下還好〉
所以立刻決定去人比較少的...流行館,不過還是要排隊啦
















這一整棟建築物都是用保特瓶蓋成的〈好厲害〉
裡面展示的東西也大多是環保製品
重點是即使大熱天在這排隊也不會很熱
因為它會定時灑水降溫
要進去參觀時,大約每20個人左右會有一個解說員
介紹寶特瓶做的手提包和一些裝置藝術
還有風帆什麼的〈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總之參觀完這個館以後,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在戶外閒逛了
來到了兒童樂園,他說要再另外收門票,所以我就沒進去玩了
後來看到遊河的船,因為費用有點貴,我又放棄了
搭上接駁車,抵達綠色迷宮,我決定進去走走看
結果竟然一直走到死路,幸好有聰明的同學陪我一起走
不然困在裡面也太糗了吧
走到爭艷館,一整個爆滿,我想光排隊就不知道要排多久了
於是趕緊閃人,但是屋頂上的彩虹花圃真的很美
















要讓這些花保持最好的狀態也不容易吧
因為我個人對園藝這方面完全沒天分
快到集合時間,但又不想太早去集合
那就只好逛逛紀念品店了
但說實在的,臺灣各地的紀念品怎麼都長得差不多
不是一些動物吊飾,就是字母手環
這趟花博之旅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人潮〞
像我一樣沒有耐心排隊的人,就只能欣賞戶外的花園造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